喜欢吃糖
( °◅° )
甜的东西是世界最棒的


我家养的天使

小子拿起了剑,丫头伸出手盖住了我的眼睛。


伤口很疼,特别是腹部的穿刺伤,就算是对于我来说这次的伤也是太重了。


光线被丫头挡的严严实实的,可我反而合不起眼睛,强烈的疼痛感让我的身体在不受控制的抽搐,我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想要听清场上的声音。对于外界的感知在天赋的影响下在此时越发的清晰起来。


我可以听到小子握着我的老伙计狠狠刺进那个混球身体的声音。嘿!这明明是件值得高兴的事,要不是我被丫头拉着我都想跳起来欢呼了。可是我为什么听见了那小子压抑的呜咽声,那听起来那么的悲伤,充斥着不应该在这个小活宝身上出现的憎恨和恐惧。


我还听见了丫头比我还急促的呼吸,带着哽咽的颤音咏唱着,周身的魔法波动让我搅成一团的大脑突然意识到她一直在给我施加治愈魔法。哦,天使亲自实施的治愈魔法,要不是我身上的诅咒,我想我也能感受到那些史书里记载的那种“美妙绝伦的,让人仿佛身处天堂的舒适感”。


可是,来自神的力量又怎么会治愈被神所诅咒的人呢?


我什么也感觉不到,我想我快死了。啊,终于。偷来的寿命最终到了时限,就像那个女人说过的一样。


“你必将死于成功之时。”

“因为这便是你生于世上的义务。”


大脑渐渐一片空白,我不是很能分清楚声音了。朦胧间耳边传来两个人的乞求声和哭喊声。


“救救他,求求你救救他!无论什么办法都好,救救他!明明都已经结束了啊……为什么他一定要死?!”

“不要啊……已经这么努力了,好不容易才撑到现在,为什么啊?我们做错了吗,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失去他?!”


哦,这声音可真熟悉,就像我的小子和丫头,不过就算是我在印象中也好像只听过他们曾哭过两次。


第一次是我看着他们被套上绞索,然后离开了我。


第二次是我看着他们再次作为我的孩子回到我身边。


不过,嘿!孩子的一生只哭过这么两次,我作为一个父亲应该也算是合格了吧。


两个小家伙别哭啦,若是让你们父亲知道你们哭的这么伤心,一定会很难过的。


我想着我的两个小混蛋,终于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 ( 1 )

© ੭ ᐕ)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