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糖
( °◅° )
甜的东西是世界最棒的


灵师 0.1

全部都是白色的。

唯一的颜色属于一把红色的伞。

那把红色的伞握在一个人的手里,却挡在另一个睡着的人的身上。明明连一丝阳光和雨水都没有,却是那样小心,就这样把那个人严严实实的挡住。像一个小孩子在笨拙的保护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一只素白的手覆在沉睡之人的脸上。

小心翼翼呵护却从来不靠近,为什么呢?

因为我知道不会有什么用的啊。
 我只是想永远护在他身边而已,就像那时的他保护那时的我一样。

就算那时的他已经死了也没关系吗?你知道的,他们不是一个人。

没事啊,因为我也已经不存在了,我也已经不是那时的我了。

==============================================

中二未满啊(摊手)

原创就要敢于发出ε=ε=ε=(~ ̄▽ ̄)~

再更新可能性不大|ω・)

评论 ( 1 )
热度 ( 8 )

© ੭ ᐕ)੭*⁾⁾ | Powered by LOFTER